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喜歡老師是怎樣的體驗  文/蘭齊  高中的時候喜歡上了我的化學老師,他大我非常多,這段單戀成為了我青澀年紀有關愛情的所有回憶。到了大學之后寢室夜話談到羅曼史我都假裝睡著,我從未和朋友說起過。它的確非常苦澀,也難以啟齒,可當我想到它時,會感覺到苦澀之外的一點溫暖和能量。  高中的時候我算是個badgirl,可是在他的課上格外的認真聽話,為了多上一節他的化學課,我還報名了化學奧賽班,因為學校安排他授課。  高一分文理科以后雖然我還是學理科,他卻不教我在的班了。可是我怎么能忍受一天都看不見他呢,所以我就趁晚自習他不在的時候偷偷看了他的課表,記住他的課程,下課就跑到樓梯口假裝等朋友,為了能和他“偶遇”,可是擦肩而過時又慫到連招呼都不敢打。  那時我的日記里每天都會記下遇見了他多少次,最多的一次是7次,距離最后一次統計,一共4679次。  為了多看到他,我申請了我們班化學老師的課代表,特別積極的跑辦公室。  他很寡言,但即使他不講話也不會讓人覺得疏離,相反,他是個非常溫柔的人。我有過敏性鼻炎,有一次我在辦公室數卷子,他在對面陽臺抽煙,我狠狠地打了幾個噴嚏,他有些歉疚地看了我一眼,然后按滅了煙。  接觸的時間多了,我們就慢慢熟悉起來。  人就是特別貪心,以前我只是想能夠天天看到他就好。我也常告誡自己,他有妻子和兒女,可是稍微熟悉了以后,又無法抑制的想要靠近。那時我清楚地知道,如果再靠近可能就會超越道德的底線,可是那難以抑制的渴望又逼著我步步向前。  終于我還是沒能抵抗,高二的上學期的一個晚自習,我用一整節課的時間編輯了一條短信,卻只打出了七個字,“山有木兮木有枝”。然后下課偷偷跑到樓梯口,看著他拿書下樓,然后顫抖著手迅速按下了發送鍵。  他停在樓梯上,看了一眼短信,皺了皺眉,手機屏幕暗下去,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不知道是誰,當然也沒有回復。  我卻失眠一整夜。  日子還是一天天過去,我還是會偶爾發條短信給他。  “我家養了一只哈士奇,叫瓶子。”  “今天中午有彩虹你看到了嗎?”  “你是病了嗎?我看到你桌上的藥了,注意身體,好好休息。”  都是沒有回音的。  可是命運還是推動著這一切前行,我也沒想過他會回我消息,所以當我收到他回過來的“好好復習”的時候,我在晚自習上開心得難以控制的流下淚來。  就這樣,他偶爾會回我消息,我反反復復的看那些短信,就像瀕死的人努力呼吸的每一口空氣。  我開始努力學習,成績突飛猛進,我怕他知道我是誰后會失望,所以拼命地學,讓自己的名字在一個好看的位置。老師都喜歡努力的學生,對吧。  然而這種匿名的交流并沒有持續多久。在一次課間的休息時間,我去辦公室登記成績,我把手機順手放在辦公桌上,可那時偏偏他就在我對面給我發了一條短信問我考得怎樣。就在他發出去的瞬間我的手機就震動了,我不知道我看完短信以后看向他是什么表情,可是他滿眼都寫著早已料到。  我幾乎是逃出的辦公室,不敢回信息,渾渾噩噩了一上午。也許他再也不會理我了,我這樣想。  可就在打了放學鈴聲不久我就收到他的信息“考的不錯,進步很快啊。”  那一瞬間我覺得整個世界的溫暖都傾注到我身上,在往后談過的戀愛里,我再也沒有體會過那種幸福感。  我們走得越來越近,聊天的范圍也越來越廣。那段時間的快樂現在想來都不真實。我每天都會把他發給我的短信模仿著他的語氣念給我發小聽,那時發小也是興致缺缺的發出一些擬聲詞來應付我。  故事和情緒都在朝著我不可控制的方向發展。  五一節的時候我的樂隊被邀請去參加當地的一個青年節晚會,我邀他來看我演出,他欣然答應。  我特別選了一首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強光讓我看不到臺下的觀眾,可是我知道他一定在。  演出結束后他說晚上女孩子坐出租不安全,提出開車送我回家,我開心的不得了。我當時想,他這么關心我,一定也是喜歡我的吧!  要不,告白吧  這種想法一旦萌生,就像森林火災一樣,根本撲不滅。  這樣的情緒總需要宣泄,可是我告訴我的發小我的想法后,他第二天晚上就出現在我宿舍樓下,狠狠甩了我兩個耳光。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他就像爸爸一樣愛護我,我第一次從他看我的眼里看到了失望和憤怒,他沖我吼道“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嗎?他有妻子有孩子,他是你的老師!”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只穿了一條睡裙的我抖得幾乎站不穩。我放聲大哭,不停地說對不起。  這兩個耳光生生扇醒了我,我終于看清自己在這場愛情里扮演的是怎樣的角色。對呀,我是無恥可恨的小三。  我刪掉了那些倒背如流的短信,刪掉偷偷當作鎖屏的抓拍,請了一個月病假,換了電話卡。  就像戒毒癮一樣,我每天把自己關在家,除了每天給在外地創業的父母打電話,我和外界幾乎斷了聯系,我窩在床上看電影,一看一整天,餓的不行就叫外賣。晚上夢到他哭醒之后就再也不想睡,又起來看電影。  我還是要回到學校好好學習,我總該面對這一切。  我再也不會預謀樓梯口的邂逅,用身體原因辭掉了課代表的工作,會在人群里下意識的找他的身影時猛然低下頭慌張的往前走。  還好,沉重的高三來臨之后,我也幾乎沒有時間懷念去難過,每天都在機械的刷題和考試中度過。  快要臨近高考時,別離的氛圍也越來越濃。有一天我的閨蜜說,如果有喜歡的人就快點告訴他吧,不然以后你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那時我第一反應就是他,掙扎了兩個晚上,我決定給自己畫一個句號,于是我動手寫了一封信。我寫下了開始時點滴,那些難以啟齒的情愫,結尾的掙扎和痛苦的放棄。我一五一十的寫了下來,我告訴了他一個少女對他的愛慕,也告訴了他少女已經親手把愛慕埋進時間的塵埃。  我說,老師,謝謝你的照顧,祝你幸福。  他說,謝謝你正確的選擇。  后來我考試失利,不能報考我喜歡的專業,所以我選擇了另一所被傳為“超級中學”的學校復讀,在復讀的一年里他偶爾會把自己出的考題和歸納的考點發到我的郵箱,并不多說一句話。  一年之后我上了喜歡的專業,打電話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感謝他對我的照顧。  電話一撥通,鈴聲居然是《如果沒有你》。  我手忙腳亂的掛斷電話,眼睛都不敢眨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我發了個短信過去說了錄取情況,他簡單的回了句恭喜。  從那以后,除了偶爾節日祝福外,再無聯系。  慶幸我發小在道德底線的邊緣拉住了我,我想這是我做得最對的選擇,愛不能作為被原諒的理由,愛也并非沒有對錯。 知乎網超萬贊好文:被傳銷洗腦又逃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華為工作是怎樣一番體驗? 一個準新人的職場初體驗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秦牧:故里的紅頭船  一個人,有時認識一椿事情,需要十分悠長的時間。  關個世紀以前,當我還是一個少年的時候,隨父母僑居于新加坡。那時,每隔若干年,我們就要搬家一次。有一次搬家,新居恰好面對新加坡河。  新加城河,那時密密麻麻靠滿了駁船。輪船到達海面,駁船就把貨物轉載到新加坡河,由苦力把大米、咸雜、瓷器、土產之類的東西擱在肩膀上,搬運上岸,放進岸畔星羅棋布的貨棧之中。  我常常坐在騎樓,觀賞新加坡河的一幅幅生動圖景。中國苦力(那時新加坡還未獨立,仍是英國殖民地,沒有所謂新加坡籍華人)的勞動本領是非常敬人的。他們大抵裸露著上體,在肩上披一塊搭布,手裹持著一把短柄鐵鉤,用這來鉤取貨物,擱到肩上,一百公斤一包的暹羅(泰國)大米,用竹篦籠罩著的中國咸菜、冬菜缸、鹽水、荔枝之類,他們都能夠把它擱在肩上,在一條狹窄的跳板上疾走,上岸的時候,還能夠騰出一只手來,接過工頭發給他們的竹簽(這是在搬運完畢的時候,賴以結算工資的籌碼)。他們一列列走在搖晃的跳板上的時候,構成了一幅異常生動的中國勞動者海外謀生、勤奮辛勞的圖景。  熙熙攘攘的新加坡河上,除了這些熱鬧的勞動場面以外,還有一個奇特的景觀,吸引了我這個異邦少年的注意。那就是有一種船,船頭漆成紅色,并且書上兩顆圓圓的大眼睛。木船本來就有點象浮出水面的魚,書上這么一對眼睛,魚的形象,就更加突出了。聽長輩們說,這叫做“紅頭船”。當昔年海上沒有輸船或者輸船是很少的時候,粵東的居民,就是乘坐這種紅頭船出洋,來到新加坡和東南亞各國的。  三十年代的紅頭船,倒不一定仍然經常來往于祖國和新加坡之間,那大抵是當地居民“仿古法制”,藉以紀念先人,也用來駁運東西的一種產物。  “九一八事變”之后不久,父親破產了,我們一群兄弟姐妹隨他回國。澄海的樟林鎮,就是我們的故鄉。初抵國門,覺得什么事都新鮮,都想接觸,不久,我就把“紅頭船”的事情置之腦后了。  故鄉有許多特別的事物,吸引了我。首先,是當時已經顯得有點破敗的一個內地小鎮,為什么竟有那么多夸耀門第家聲的人家呢?這些第宅,各各大門上掛著“大夫第”、“陜西世家”、“種玉世家”、“穎川世家”之類的牌匾。河邊有一座“天后宮”,香炎鼎盛。照一般狀況,凡是船民、漁民眾多的地方,才有許多人到天后宮去卜回旅程吉兇,禱求風調雨順;為什么這兒也有一座天后宮呢?故鄉并沒有多少船民和漁民呀!還有,這個小鎮里,市街上竟有不少可口的食品在出售,什么肉粽、餅食之類,其制作精美的程度,并不遜于后來我在國內好些大城市里所見到的。小販多極了,各種小食競奇斗巧程度,也是我在許多內陸小鎮里很少見到的。當時我只認為大概是由于這里華僑眾多的緣故,并沒有想到,它是蘊藏著更加深遠的根源的。  我們家附近有一條小河,河面并不很寬。我們常在河中游泳和捕魚。小河里面,不但可以捕到鰻鱺、甲魚、鯽魚、泥蝦,有時還可以捕到一種扁蟹,它的甲殼里蟹黃極多,淹制起來,風味極美。這種小蟹,各地都很少見到。據漁民們說:它只出產在咸水淡水交界的區域,我們有時喝到的河水也有咸味,這就可見,我們家鄉離海很近,有時海水漲潮,是會倒灌進來的。  我們有時會見到一些老頭子,站在河岸上,慨嘆道:“這條河現在比以前窄多了。你們年輕人不知道,從前,聽老輩人說,這河是可以停靠很大很大的船舶的,從這裹真達‘外洋州府’呢!”  少年時期對這樣的言語,聽過也就算了,并沒有怎么引起注意,更談不上尋根究底了!我從青年時代起就離開家鄉,高飛遠走,此后數十年間,再也沒有在家鄉長住過,闊別之后,偶爾回去,也是行色匆匆,從沒久留,對于家鄉的印象,終于象久歷滄桑的照片一樣,斑駁迷離了。  解放后,不斷聽(www.lz13.cn)到一些消息,現在潮汕一帶,不斷發掘出一些古代航海的遺物,有一次還發掘出一條大體完整的幾百年前的紅頭船的遺骸,不禁為之神往。想起幾百年前,人們帶著一點寒愴的行李,乘著簡陋的紅頭船,以咸魚、蝦醬、酸菜、腌羅卜送飯,在風浪中飄泊,分別到達當時的安南、暹羅、東印度群島、新加坡、馬來西來的情景,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氣和毅力啊!這些人,也就是東南亞各國地生華人的祖先了。馬六甲那兒的古老的華人墳墓,石碑上的紀年,不但有清初的,也還有明代的呢!  年前,讀了一些史料,又有了新的收獲,知道我的家鄉樟林,原來在汕頭未開埠以前,已經是一個著名的港口了。清初,由于海外貿易的需要,它漸漸崛起,那時它河道寬闊,離海又近,在康熙、雍正、乾壟嘉慶之世,變成了一個熱鬧的城鎮,粵東以至福建許多地方,人們都到這兒集中乘紅頭船出洋。以后,汕頭開埠了,它才逐漸沒落。這些史料使我豁然開朗。那兒為什么有香火鼎盛的天后宮呢!為什么集中了那么多的大戶人家呢?這是歷史的流風余韻!我們少年時代為什么能夠在河裹捉到咸水、淡水交界處才有的小蟹?老年人為什么在河濱停產時發出那樣的感慨?這一來,各種零碎的事象都可以貫串起來了。  1985年我訪問新加坡 秦牧作品_秦牧散文 秦牧:浮土德小插曲 秦牧:大自然警號長鳴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早安山丘 美好的一天從早點開始創業講座
2023咖啡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喫飽 早午餐創業招募 高雄顏太煮奶茶加盟招商會2023加盟服務都包括哪些內容? 新竹韓雞Bar創業合約 桃園台灣雙醬咖哩加盟合約

arrow
arrow

    s6tq5f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